嘟嘟嘟嘟嘟

循环往复 直至新生

【哈德】遗忘


初现的端倪很微小,

细微的末节被不在意的掩盖掉,

轻易的就翻了篇,

零零碎碎的印象就那么寻常般的从脑海中淡化。


01


卢修斯扭头看了德拉科一眼,面上的表情没有变化,但德拉科能从他的眼里看出不满和警告,德拉科端起手里的酒杯,向面前这个丝毫没有印象的黑发年轻人致歉,脸上挂着优雅又矜贵的笑。

对方没有难为德拉科,反而温和的替德拉科解围,“没关系,我一直都在德姆斯特朗上学,马尔福少爷不认识我也情有可原,而且现在我们不就算认识了吗。”

“这是德拉科的荣幸。”卢修斯立刻接上剩下的话,和对方攀谈。

德拉科弯了弯腰,退出他们之间,旁边的布雷斯和他一起寻了个人少的地方,问他怎么回事。

“不是什么人我都能记住的,更何况我又不认识他。”德拉科耸了耸肩,无谓的说道。

布雷斯的表情略显无奈,“之前我们四年级因为三强争霸赛,他跟着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们一起来霍格沃茨待过,你少把注意力放在波特身上一点就能发现,在休息室他经常和我们待在一起。”

“别那么多废话。”德拉科开始不耐烦起来,高脚杯里的酒水随着他的摇动在杯子里翻涌,像是一场小规模的浪潮。

“你父亲看起来可是有意和他结交,亚克利家族势力在德国算是举足轻重,如果交好,对你们家族在德国的产业发展可是大有裨益。”布雷斯根本没在意德拉科的脸色,自顾自的在他耳边念叨,要知道,让他养成这个婆婆妈妈的狗习惯的罪魁祸首就是他德拉科·马尔福本人。“你也该对这些上点心了。”

“英国魔法部忌惮我们的身份,限制马尔福家族的发展,他就想把手伸到国外,等安顿的差不多就移居别国。”德拉科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说道。“你也知道,我对这些不感兴趣,他总是安排着一切,我从来没有什么选择的机会。”

布雷斯和德拉科碰了碰杯,将杯子里昂贵的红酒一饮而尽,再说话时已不再看着德拉科,而是把目光转向了这个由马尔福家族主办的酒会,“可你也清楚,这不止只是你一人。”

德拉科依旧一副不在乎的表情,不知道把注意力又放在了哪里。


02


“德拉科。”德拉科从魔法部回来的时候,纳西莎已经端坐在真皮沙发上等待他许久了,德拉科松开了手里拿着的资料,放在桌子上,老老实实的走到纳西莎身边。

“你还记得你今天晚上和格林格拉斯家的那个小女儿有个约会吗?”纳西莎只是温柔的看着德拉科,她看过来的眼神里溺出了过多的爱意,夹杂在其中的责备让德拉科如坐针毡。

德拉科思索片刻,脑海里朦朦胧胧的记得他的确和人约好了下一次见面的。“是阿斯托利亚吗?对不起,母亲,我好像忘记了。”

“没有关系,只是她在这里等了你很久,我本想叫你回来,可她坚持说你最近很忙,不希望去打扰你。”纳西莎摸了摸德拉科的头,“我告诉过你父亲,别一下给你那么多压力,你也不需要那么累,下次好好和那个女孩儿道歉,你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下次不会了,母亲。”德拉科觉得眼皮很重,眼里都是酸涩,他的倦意和疲乏来的突然,母亲的一声安慰就能让他的倔强溃不成军。

他匆匆的和纳西莎道别上楼,外人眼里的那个趾高气扬,不可一世的小马尔福先生无力的用后背抵着门,一点一点的滑下去,蹲坐在门后。

好像这样,那些与其他家族的勾心斗角,与魔法部的虚与委蛇都一并挡在了外面,背后这个单薄的门就能为他阻挡掉全部的腥风血雨。


03


“你们先出去。”

长相看着就很猥琐的男人诚惶诚恐的被按在在地上,整个人都在发抖,被堵住的嘴呜呜咽咽的发出声音,他的双手已经被束缚住,动弹不得,只能像个蛆虫一样蛹动,扭着身子挣扎。

房间里的人随着命令顺从的离开,走的时候贴心的关住了门,施了一个静音咒。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总有你这种人的存在?怎么样,现在知道怕了?”房间中央的金发男人将翘着的二郎腿放下,俯下身注视着他,他摇晃着脑袋,脸上的肥肉跟着他晃动,满脸的胶原蛋白溢出皮肤表面,让他整个人越发油腻。

他看着男人举起魔杖,向他发出攻击,他害怕极了,忍不住尖叫,整个房间都充斥着他的尖叫声,而他却没受伤,只是嘴上的限制没了,可以开口说话了。他连忙哭诉求饶,“少爷!我知道错了少爷,我只是奉命行事,只是为了生活。少爷你饶了我吧,少爷!”

“奉命,奉谁的命?”男人一声冷笑,本就尖瘦的下巴更使他显得冷硬无情,“你就是这样为马尔福家族效力的?谁他妈给你的胆子!”

“少爷,我这样做也没办法啊!我不这样那些人怎么能听我的话,怎么能更好的为家族服务啊!”他的脑子飞速的运转,他在威特尔郡待了这么多年,卢修斯·马尔福也知道他的办事方法,也没多说过什么,这次这个不谙世事的小少爷估计也是仗着那些狗屁正义感来打抱不平,而且马尔福因为这个食死徒身份应该不会做的太过放肆,只要他认错态度积极,受一点惩罚,以后做事再隐蔽些就好。“少爷,我也都是为了马尔福家族啊!”

他的声音刚落,房门就被打开,他满心欢喜的期待是大马尔福来教训他这个不懂事的儿子,救他出去,可迎面而来的是个黑皮肤的年轻人,撇了他一眼,连个嫌弃的眼神都不舍的给,绕过他走到金发男人身边。

“对啊,正是因为有你们,马尔福家族才会蒙羞,留下这么大的污点。”作为马尔福家正统继承人的德拉科忍不住的想要踹他,恨不得给他几个钻心剜骨,发泄出心里翻涌的厌恶。

“别不领情啊,看人家多忠心啊。”刚走进来的布雷斯靠在沙发边说着风凉话,“还热心的为主子选了条好路,为你筹谋生路。”

“少爷,不,你在说什么,你可别污蔑人!”男人慌乱无助的喊道。

“烧杀抢掠,奸淫掳夺,目无法纪,桩桩件件那一个你没干过,仗着马尔福家族的势力为你撑腰,横行霸道,你拿着这些证据和别家合作,想搞垮马尔福家族。”德拉科气愤的瞪着他,魔杖对准着男人的脑袋,“这些,我都污蔑你了吗?”

“德拉科,你别动手!”布雷斯迅速上前握住德拉科的手腕阻止他,魔法部对他们有禁制,不能使用有攻击性的咒语和不可饶恕咒,触动后会有傲罗来查,会带来不小的麻烦。“把他交给底下人处理,省得脏了自己的手。”

“不,我知道错了,少爷!求求你,饶我一命吧!我再也不敢背叛家族了!少爷!”男人哭喊着求饶,平日里他见惯了这种场面,大多时候他才是那个手握生杀大权的那个人,而如今被处理的人换成了他自己。

“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德拉科卸了力气,闭上了眼睛,那股深深地无力感又随之而来,他摆了摆手,对布雷斯说,“让他们带下去吧。”


04


“德拉科,你到底在搞什么?你要记住你的身份,你的责任,这两年时间里,你不但没有没有达到我给你定的目标,反而相差甚远,漏洞百出,现在连这种最低级的错误都开始出现,你究竟是能力不足?还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对我的不满?”卢修斯呵斥的话里难掩失望,可德拉科听着没有任何感觉。

放在以前他应该会难过,自尊心会受挫,暗自咬牙坚持去做到父亲想要的样子,或者看着自己父亲那张失望的脸,生出报复的快感,逃出他对自己的谴责和制裁。

可现在,他只是觉得疲乏,想好好的睡一觉,他真的好累。

“魔法部来人说明天要派人来家里例行检查,你明天就在家等着,省得你母亲说我对你太严厉,给你太多负担,你要知道,这些都是你该做的。”卢修斯的话听起来有些模糊不清,好像在很远的地方传来。

德拉科点点头,说好。

他其实还想说些什么,可就在那么一瞬间,他就忘了他要说的话,认他怎么想都记不起他刚刚试图要给卢修斯说什么。

但卢修斯也没有给他过多的时间,家族事务和魔法部里的关系已经让他焦头烂额,因为食死徒的身份处处受限,人情世故在利益面前渺小的微不足道,他转身上了楼,留给德拉科一个冷漠的背影。

德拉科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扫视着挂在墙上用作装饰的流光宝气的物品,壁炉里的火在噼里啪啦的燃烧着,墙上挂着几副肖像画,里面的人都没有理德拉科,顾自的在画像里忙着自己的事。

德拉科脱了鞋,光着脚踩在被华丽的地毯覆盖的地板上,这个举动不符合他的身份和教养,这让他感觉到了陌生。

可这种情绪并不是对于他的行为,而是他所处的环境,他站在自己家里,却没有家的归属感,这和伏地魔还没死,还霸占着他的家的那种惶恐不安的感觉不同,他知道这里是他的家,卢修斯刚刚还在这里训斥了他,他只是有点搞不明白这里为什么看着那么陌生。

周围摆放的东西奢华又精致,

可德拉科不知道它们为什么存在于那里。


05


“你好,马尔福。”

德拉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他和波特都已经成了开始和对方问好的关系了,但他没有排斥,也礼貌的回应,说“你好,波特。”

傲罗司派来的傲罗上了楼,留下波特一个人和德拉科面对面的坐在客厅,这是个相顾无言的尴尬局面,德拉科只好没话找话,拿起杯子问,“听说你快要和韦斯莱结婚了?”

可能是波特没想到德拉科还会关心他的情感生活,他有些愣怔,一时间没有回复。

德拉科故作掩饰的喝手中的茶,却发现他杯子里没有任何茶水,空荡荡的瓷器里映射出他茫然的脸,他的手晃一下,在灯光下的反光好像传到了脑子里,他觉得有些不对劲。

但哈利打断了他,他说,“对啊,你和格林格拉斯不也快了?”

德拉科想了想,说“我好像和利亚,好久都没有见过面了,我最近太忙了,一直没有时间去看她,她可能会生气的。”

“她应该不会生你的气的。”哈利说。

“她是个好女孩儿,她虽然不会生气,但她会私底下难过的,我明天得去哄哄她。”德拉科不认同的瞪了波特一眼。“不,我等会儿就得去,波特你们快一点检查,我还要去找利亚。”

哈利没有理会德拉科的瞪视,顺从的说,“好,我们再聊一会儿,他们就好了。”

“你最近在做梦吗?我经常梦见我们还在学校的时候,梦见你又在斯内普的魔药课上把锅钳炸了,我就坐在旁边嘲笑你。”德拉科有些不满波特的回答,故意说道。

哈利皱了眉,说“我没有,经常炸锅钳的是纳威,我只是做的魔药不好而已。”

“差不多,你们都好不到哪儿去。”德拉科哼了一声,傲娇的仰起下巴,“波特,劝你还是要好好听课,下次的魁地奇比赛你打不赢我的。”

哈利意识到这个对话模式是他们在霍格沃茨对峙时常有的状态,他顺势接下去,“滚开,马尔福。”

两人相视而笑,德拉科感觉到数日来的压抑一扫而空,他真的开始怀念那些他还尚不知事,在学校里横行霸道的日子了。


06


德拉科站在楼梯的台阶上,和霍格沃茨的纷杂无章,千奇百怪的楼梯不同,马尔福家的这个楼梯密密麻麻的台阶层层递进,向上延伸到尽头的黑暗里。但实际上,那通向的只是庄园的二楼,走到了一定高度自然会有光照亮前路。

德拉科站的位置偏暗,哈利看不清他的神情,他只能远远的看着德拉科,听他说话。

“波特,你在和谁讲话?”

“我们队的傲罗,马尔福,我要走了。”

“哦,那好吧。再见,波特。”

“马尔福,你要给我看的东西呢?”

“什么?”

“是你刚才说,你要上楼拿个东西给我看的?”

“啊,抱歉波特,我好像忘记了。”

“那你还去拿吗?”

德拉科就愣在了那里,一动不动,直到哈利的手下开始有意无意的催促,看起来对德拉科的沉默有些不耐烦,哈利只好对德拉科说,“那我们走了,马尔福。”

“好。”德拉科立刻回答道,速度的让哈利皱着眉,带着手下离开了。

随着哈利走后,家养小精灵收拾好客厅,汇报说他们已经离开了。德拉科驱散了它们,马尔福庄园陷入了彻底的寂静。

德拉科坐了下来,坐在了台阶上。

说了一句话,轻飘飘的散在了空气里。

“我的纸鹤还没叠好呢。”

他记得他的纸鹤,是叠的最好的。

是小时候纳西莎教给他的,第一次叠出来的纸鹤看起来歪歪扭扭的,那时候卢修斯嘴上说着纳西莎,你应该教给德拉科一些更有用的东西,却把纸鹤小心翼翼的放在手心,拿着手杖一指,纸鹤就稳稳的飞向德拉科,落在他的手里。

后来他叠的越来越好,还叠会了更多的花样,纸鹤会飞,青蛙会跳,可纳西莎和卢修斯都没空再看。

可好的技术总是要展现出来,他记得他的纸鹤只飞向过一个人,落在那个人的手心。

只是他刚刚怎么也找不到他的纸鹤在哪里,也不知道该怎么重新叠一个。

而且,他也记不起来那个人是谁了…


07


怎么办,他好像忘了很多东西。

德拉科去了圣芒戈,那里的医师说,没有中任何咒语,也没有黑魔法的痕迹,你很健康,或许只是没有休息好引起的记忆力减退,如果情况继续严重的话,还需要住院长期观察。

利亚固执的拉着德拉科去了麻瓜医院,那里的医生说,这是阿尔兹海默症的症状啊!可他还那么年轻,不应该得这种病的,一般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得的啊?他脑部是不是受过重创?

潘西听说的时候还在气势汹汹的骂去他妈的,都他妈的庸医。布雷斯在一旁叹着气。

反观德拉科才是那个最镇定的人,他小口小口的吃着小蛋糕,偶尔喝着红茶,丝毫看不出来他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看起来正常的不能再正常。

布雷斯问,“你父母知道了吗?”

德拉科点了点头说,“反正也瞒不住。”

纳西莎比想象中的冷静,她紧紧的抱着她的儿子,用力的臂弯勒的德拉科喘不过来气,可德拉科不敢动,他的颈部滚烫湿润,那是他的母亲炙热又深沉的爱。

而卢修斯喃喃自语说怎么可能,他不相信他的儿子会比他更早死去,会一点一点的遗忘掉所有的一切,他所做的不过是要让德拉科在他和纳西莎离开后,能做自己的依靠,会在这世界上好好活,继承马尔福家族。

可现在一切都没有必要了,他的儿子要死了。


08


死亡本身并不可怕,只需要那么一瞬间,就可以没有意识,毫无知觉了。

一般让人恐惧的是等待死亡的过程,是备受折磨的感官,在漫长的煎熬里挣扎。

德拉科惧怕死亡,也惧怕遗忘,他是痛苦的,他无法接受这一切,可他没有办法。

他知道自己总会有一天会所有人,所有事都忘掉,所以他没有像麻瓜电影里的那些人那样,写日记,做记录。

纳西莎和卢修斯给他准备了记忆球,让他把忘掉的记忆放进去,德拉科拿起一个个球,等到里面燃起红色的烟雾,发出强烈的光,他就把它们放进新置办出的储蓄间里,偌大的空间里放满了货架,用来安放记忆球。

潘西是他们之间最闲的人,她经常会风风火火的来看德拉科,带他出去看看风景。

德拉科没有拒绝过,他被他们娇惯的越来越像个小孩子了,他在家里几乎是有求必应,除了因为太危险不让玩魁地奇,牙疼的厉害不让吃过多的甜品这些事情,他什么要求都能被满足。

潘西上次被德拉科缠得没有办法,答应了他下次来带他去霍格莫德买蜜蜂公爵的最新糖果,所以潘西拉着布雷斯跟她作伴,以防人多和德拉科走散,找不到他。

潘西做了万全的准备去履行她答应德拉科的请求,可德拉科早已忘掉了他们的约定,也忘掉了她。

他茫然的看着潘西和布雷斯提出疑问,“你们是谁?”


08


“他怎么了?”

“遗忘症。”

“他,这样多久了?”

“有一段时间了。”

“你们以前没有发现过吗?”

“没有,一点都没有发现,谁也没注意过。有一天他毫无征兆的说去看医生了,他说已经忘记很多东西了,医生说他会慢慢的忘掉他的一切,当他把一切忘光以后,他就要死了。你应该知道麻瓜里有一种病叫阿尔兹海默症吧?和那个病一样。”

“他到那种程度了?”

“医生说到中后期了,他现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有时候他说他正在霍格沃茨上学,下节课是院长的课不能迟到,让我们快点走。有时候他说他要他的爸爸妈妈,指着纳西莎和卢修斯说你们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我爸爸妈妈呢?

他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们只能配合着他,迁就着他,用他记忆里的那些人的身份。

因为,在他的认知里早就没有我们了。”

“潘西,这又是你们斯莱特林的玩笑吧?恶作剧?你别骗我了。”

“波特,我倒真希望这是一场梦,是一个闹剧。”

潘西的泪流的毫无预兆,哈利无措的看着坐在一旁的德拉科,他好奇的看着潘西,手里还摆弄着他的糖果,色彩鲜艳的糖纸包裹住了里面的糖,德拉科费了很大的劲一直在研究它,到现在都没能打开。

他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就像哈利刚刚在韦斯莱笑话店门口看见他那样,旁若无人的走向摩金夫人的长袍店,哈利鬼使神差的跟了上去,他以前跟踪了马尔福一年,做这种事早已轻车熟路。

但德拉科一下子就发现了他,他转身对哈利笑了一下,转身进了店里,哈利顺势跟了上去。

矮矮胖胖的摩金夫人看见德拉科的时候微不可查的皱了一下眉,德拉科慢吞吞的,拖着他的长腔说,“夫人你好,要一套霍格沃茨的制服。”

听了德拉科的话,摩金夫人的眉头皱的更深了,但她没反驳,而是拿起了尺子,让尺子在德拉科身上游动仗量。

哈利没有搞懂马尔福到底想要干什么,他想张口询问,但摩金夫人向他打了个手势,是让他噤声的意思,哈利闭上了嘴,直勾勾的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也看向了他,问,“喂,你也是去上霍格沃茨的吗?”

哈利反应了一会儿才说,“是的。”

然后德拉科开始讲他的爸爸妈妈在干什么,魁地奇和飞天扫帚,还有他即将面临的分院选择,这和他们初见的场景完全重合,话也一样,哈利满心的不安,他搞不明白马尔福到底在干什么。

“对了,你姓什么?”德拉科发表完自己的长篇大论后,才算是想起来,他还没有问哈利的名字。

哈利不知道德拉科在搞什么鬼,和他作对那么多年,整日里喊的波特喊的都有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味道,现在他竟然问,他叫什么。

哈利刚想怼回去,借机嘲讽德拉科可能脑子有问题,嘭的一下,店门被人大力的打开,潘西急冲冲的跑过来抱住了德拉科。

哈利黑了脸,德拉科也是。

他推开了潘西,说“你是谁?竟然敢对本少爷动手动脚!”

潘西更是瞪着德拉科,怒斥道,“你他妈乱跑什么!从霍格莫德跑到对角巷,这么远你知道多危险吗!你找不到路了怎么办!你出了事可怎么办!”

潘西的喊叫吓到了德拉科,他缩了缩身上,哈利上前把德拉科挡在了身后,才跟过来的布雷斯抱住了潘西。

德拉科从哈利的身后探出头瞅了瞅潘西,又害怕的抱住了哈利的腰,把头埋到了哈利脖颈出,感受到腰部的触感和喷洒在耳侧的热气,哈利的身体一下子就僵硬的不能再僵,他的语气变了,说出的话也硬邦邦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09

有很多人劝哈利,赫敏说这和你无关哈利,你这是在白费力气。罗恩说,哈利是怎么回事,那可是小白鼬啊,你是疯了吗?

金妮说,你去吧,顺便说一句,我们分手吧,不用顾及我,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也有很多人阻拦,帕金森恶狠狠的威胁他,说你到底想对德拉科做什么,你别想再伤害他。扎比尼对着哈利叹息,他说我真的搞不明白你们都在想些什么,波特。

只有那个被德拉科唤做利亚的女孩儿对哈利说,他要是知道了,肯定很开心吧。

哈利谁的话也没听,他说,我只是想陪陪他。

他固执的请求纳西莎,“夫人,求您,让我待在他身边。”

卢修斯在一旁说,“这不可能,还请救世主快点离开吧。”

卢修斯没有了往日的高傲,他就坐在那里,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他的苍老和无力,可他仍直挺着他的脊背,死死支撑着。

纳西莎只是在叹息,自从知道德拉科的病情以后,她常在房间里独自叹息,哭泣,但走出房间的那一刻,她仍张开双臂去拥抱她的儿子,扬起笑脸,给他浓烈又无用的温暖。

她看着真挚又倔强的哈利摇了摇头,她说,“孩子,这不值得。”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说“值得。”


10


这种感觉很奇怪,却没有什么违和感。

哈利从很早之前就知道德拉科是个被娇生惯养出满身毛病的小少爷,金贵的不行,他想小少爷应该脾气不太好,会耍脾气,嘲讽他,抗拒他。

可事实上,这些都没有发生,哈利忘记了德拉科已经病入膏肓,把什么都忘光了。

小少爷有天在房间里和人吵架,哈利着急的跑进去,德拉科一看见来人了,就像孩子找到了依靠,恃宠而骄的告状,他指着镀金的镜子,说这里有个人,我怎么赶都赶不走,你快点让他走。

哈利去拉德拉科的手颤抖着,他说,“好,你先下楼去吃点水果,我现在就把他赶走好不好?”

哈利忍不住内心的酸涩,他的小少爷终于连自己都给忘掉了。

纳西莎对哈利说,德拉科有一间记忆贮藏室。那个房间里摆满了红色的记忆球,层层叠叠的架子上摆的都是,密密麻麻的,像无数只恶鬼的眼睛。

哈利拿起来一个捏碎给德拉科看,记忆里的画面浮现出来,是年轻的德拉科坐在树上摇晃着腿,还有几个霍格沃茨的学生会路过他做的大树,德拉科没有在意,摇头晃脑的看着远处。

哈利想起来,四年级的时候他被迫参加三强争霸赛,有一次马尔福就是从树上跳下来,耀武扬威的顶着一张欠揍的笑脸,对他进行冷嘲热讽的奚落。

哈利看向德拉科,想问他还记不记得,他转头就看见德拉科皱着眉,思索着什么。

一时间,他们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他在等待。”德拉科说道。

“你怎么知道的?”哈利问。

“说不出来,可我能感觉到,这个人在等着什么,应该是很重要的人吧。”德拉科耸了耸肩,无所谓的说道。

哈利张了张嘴,说出的每个字都是苦涩的,“你不觉得熟悉吗?”

“熟悉什么?但不得不说,这个人长的还能看,头发和眼睛都蛮好看的。”德拉科翻了个白眼,语气里带着讥讽,他总是这样,说话做事都是以前哈利熟悉的感觉,可他就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对了,你是谁啊?你为什么在这里?为什么总是这么难过?”盯着哈利看了一会儿的德拉科蹦出来那么一句话,他问的是多么的理所当然,毫不在乎。

哈利没有想到他会这么问,没头没尾的回了一句,“我才没有难过。”

德拉科敷衍的点头说,“那你就别哭丧着脸了,笑一个给我看,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很漂亮,笑起来应该很好看的。”  

哈利听话的扯动嘴角,上扬的弧度很大,可能牵连到了其他脸部神经,泪腺崩坏,泪水毫无预兆的流了下来。

“喂,你哭什么?”德拉科看见哈利的眼泪慌了神,手足无措的想要给哈利擦眼泪,他直接摸上了哈利的眼睛,抚掉上面的泪光。“你别哭啊,大不了不让你笑了。”


“不,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只是有一点,


马尔福……你不能忘掉我。”


11


“喂,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到十一岁啊?”


“为什么想到十一岁啊?”


“那样我就能在霍格沃茨见到他了。”


“嗯?”


“我爸爸说,他也会去霍格沃茨上学。”


“我是说…他是谁?你为什么想见他啊?”


“因为,因为,因为…

  

     他是很重要的人啊。”




                                         (完)

评论(52)

热度(7680)

  1. 共7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